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首届威海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警犬技术比武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8 09: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6月17日,“技能兴威·强辅助警”首届威海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警犬技术比武竞赛在威海市人民警察训练中心举办。山东省公安厅警犬训练基地警务技术二级主任黄庆喜出席活动并致辞,威海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军,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治博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人民警察警歌》。林治博代表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威海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训、以点带面在全市掀起辅警“大比武、大练兵”的热潮,是对辅警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示。希望各单位立足主责主业,创新竞赛方式,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广大辅警要在实操比拼中磨练意志、增强本领、精进技能。

黄庆喜在致辞中对威海警犬技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布警犬技术比武竞赛正式开始。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荣成市公安局王云峰获得警犬搜爆科目第一名,临港公安分局邹晓心获得警犬搜毒科目第一名,荣成市公安局张翔宇获得治安防范科目第一名,荣成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临港公安分局获得团体前三名。颁奖仪式上,由相关领导为获奖队员及团体颁奖,并在讲话中强调威海市警犬技术工作要在训练使用、人才队伍和硬件装备建设上精准发力,以奋勇争先推动威海市警犬技术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威海各区市公安局、公安分局政工室主任、刑侦大队大队长,威海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警种分管负责同志及参赛队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威海公安抖音、快手、视频号、新华社现场云等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