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禁毒保平安”——“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9: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6月24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威海市禁毒办在威高广场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禁毒保平安”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宁出席活动,市公安局及环翠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以及无人机、毒品查缉车等装备,并进行了缉毒犬搜毒表演;公安民警面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知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引导群众认清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拒绝毒品侵蚀。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月”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新六进”,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知识知晓率,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御毒品诱惑,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营造浓厚氛围。

市区两级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依托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和宣传品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次,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